日雜|SPRiNG 6月號 鈴木えみ x BEAMS 彩妝組|開箱文

四月就從博客來預訂的日雜,等了好久終於到貨的 SPRiNG 6月號,贈品是 鈴木えみ 和 BEAMS合作的彩妝組(眼、唇、頰彩),今天就來個開箱文,試妝的報告就等心血來潮了(現在是上班族睡覺比較重要,早起化妝好累)



光看外表就是塑膠感很重很像玩具,但因為是雜誌贈品,但我覺得這次BEAMS在外包裝設計上有用心~








[提醒:租屋處沒有一顆燈是白光啊QQ]
















唇蜜:是很深很深的酒紅色但這只是外表看起來,我手邊所有甲胖的唇蜜雖然看起來顏色都很重,但是一抹開就好像穿隱形斗篷一樣很難被發現是什麼顏色,就只是反光亮亮的這樣。(船過水無痕的概念?)







基本上日雜贈品都是中國製的啦.....















刷頭的部分也不會刺刺的喔,其實蠻好刷的,也很好挖唇蜜上來。





















頰彩:這次是我買過所有日雜贈化妝品內附有頰彩盤中質地最特別的了!看起來是膏狀,但是摸的時候是粉的感覺,可是擦在皮膚上又是霜的感覺(超難形容),但重點是比EMODA那不知道害人失手幾萬次的頰彩膏好太多了!


試在手上沾抹一次就蠻顯色,而且是可愛的豆沙色!(推)


























眼彩盤:這個設計很細心,不愧是假胖人!他在刷具那格的蓋子上有個小鏡子,但那對我來說太小了哈哈哈所以拍照時候就被我忽略了。

1、2號是膏狀的,眼影膏!

很好上色也很容易失手變純美,膏狀的持久度就不用多說了。

我要稱讚一下其它4色粉類(?)雖然上色要上兩次才顯色,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用手塗的關係,但拍完照後我用衛生紙乾抹了兩下只有十分輕微的小掉色,不會像唇蜜一樣!





























紅線絕對是因為要保平安用的 ><
試色照:














附上雜誌示範~









總結:經過誠品或是在博客來有看到的話可以帶回家包養,除了價格很便宜以外,頰彩跟眼彩的選色都是常用色~


雖然外包裝塑膠感200%但質地上是超過雜誌售價的~





題外話:其實我根本就不認識鈴木えみ,是拿到雜誌後才估狗他的,才發現他是seventeen的讀模~但我也沒有買過seventeen,難怪我不認識他,還以為是新興的模特兒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