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KURAND SAKE MARKET日本酒專門店|上野站 100種日本酒喝到飽!|帶爸媽重溫東京蜜月旅行 |第一次孝親自由行就上手|17.05.31–06.04

這次去清酒喝到飽是預定 KURAND SAKE MARKET 上野店的清酒喝到飽,他有分三個套餐,我沒有打算要進去所以就只訂兩位單純清酒喝到飽(當時台幣約883元),一位是為了愛喝清酒的阿忠選擇除了清酒喝到飽還有贈送一瓶720 ML的清酒(當時台幣約1363元),總共三位。

























結果當天因為班機延誤,導致我原訂要一個人去百貨逛街的選項取消。最後我也一起到KURAND SAKE MARKET 上野店喝清酒吃晚餐了,當天入場的話就是付現3000日圓+稅,時間一樣無限制酒也是隨意喝,因為他們這個基本上是預約制的,還是建議不要隨意增減人數!


KURAND SAKE MARKET 是可以帶外食進去的,但是禁止味道濃厚的食物,我們那天真的很趕很趕的買了宇奈とと的便當去吃,店裡也有提供一些下酒菜可以點。

























上野店在地下室,樓梯有點隱密所以去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招牌,一到店裡就跟櫃台工作人員核對預約名字、套餐跟人數,然後選一個杯子就可以開喝啦! (杯子可以換一次)

























他們是全自助式的,而且雖然是買清酒套餐但不限於喝清酒,他們裡面各種清酒、燒灼、生啤酒還有梅酒...等等,全部都是讓你自己到冰箱或酒架前面選則要喝的然後自己倒,只要不要喝醉鬧場都OK(?) 他們在晚上營業結束前15分鐘是Last Order ,就是你倒最後一杯酒的時間啦!(要好好選才行)

 ←想要喝熱清酒的話還可以自己來加熱~
左邊那個是巧克力口味的酒,喝起來口感很微妙阿~~

←這邊是裝生啤酒還有洗杯子的地方,旁邊也有水跟餐具還有微波爐可以自由使用。
 ←各式各樣的燒酌跟清酒~

























總結,個人覺得如果是愛品酒的人或是喜歡聊天配酒的話可以去玩玩看,整體氣氛很舒服,而且酒的種類也很多~
我們那天去剛好只有我們一組外國人,裡面沒有電視上出現的日本醉漢上班族,但我在買宇奈とと的時候有遇到醉漢上班大叔過來胡言亂語。


附上官方→ KURAND SAKE MARKET日本酒專門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