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日本預約剪髮超簡單|Beauty Hot Pepper 預約步驟大公開|帶媽媽到日本變髮去|20180519

(本篇圖多多)
少女我從國中開始看mina雜誌就很想剪跟日本女生那種呼哇呼哇柔軟感覺一樣的髮型了,
上次跟爸媽去東京的時候就有帶媽媽到原宿剪頭髮,媽媽之後完全意猶未盡,一直喊說她不要再在台灣剪髮了,所以他真的忍了整整一年這次要我帶她去福岡剪燙染一次完成。
上次我們在原宿剪頭髮是用Beauty hot pepper 預約的,所以這次也會使用Beauty hot pepper預約美容室剪燙染~
Beauty hot pepper 的使用方式蠻簡單的,而且如果你有jalan的帳號的話他們是可以共用的呦!

進入本篇重點吧!
↓ Beauty Hot Pepper 主頁





主頁就是一個日本地圖,可以依照你的地點選擇當地所有的美容室。我們這次要去福岡所以先選大區域—九州




再來就選小區域—福岡




但也可以往下拉,點進去看有主題篩選過的美容室,但這就是全九州的美容室了點進去後還要再篩選。





再來就是福岡市區的範圍了~
因為住得離天神比較近,所以我就選了天神的選項。




點進來之後就會看到天神附近的美容室,第一個美容室通常都不是我的第一個選擇,因為他們內部是可以買廣告的~所以第一個通常都是PR的。








上方這邊點開可以再次篩選,因為媽媽說要剪燙染一次完成,所以我這次就有選擇最早的營業時間進行篩選。




之後選到這間叫做バース的美容室。
選單由左到右:沙龍情報、coupon & menu、沙龍的自信推薦、設計師介紹、作品集、部落格、地圖及反饋。








主頁最底下是美容室營業時間的相關資訊喔!








我都會先點開coupon的頁面看有沒有符合需求的優惠。








然後再看作品集有沒有符合想要的風格的髮型,照片下方都會標記設計師是誰,但如果你覺得都蠻喜歡的話就不用特別記啦!








再來看設計師的頁面,這間設計師蠻多的,但可以指定的不多位。








媽媽看完作品集後說他要指定MASAさん幫他剪燙染,所以就點進MASAさん的頁面看他在我們要預約的那天有沒有休假以及有沒有要指定費用。








一切都決定好之後就回到coupon頁選擇變髮套餐點進去,步驟二就是選擇日期及時段,我這次想要早上趕快去用一用,這樣行程也不會很趕。





選好日期及時間後會需要你登入會員。




再選擇有沒有要指定設計師。




再來就登入個人資訊,我電話的話都是填台灣手機。




如果有特別需求的話可以把有粉紅色小三角形的(詳細要望を入力する)打開,就可以填寫了~還可以把想要變的髮型照片上傳給設計師。




以上都沒問題的話就可以按紅色按鈕了。
下面灰色的部分是電子情報的選項所以我都會把勾勾去掉。




最後確認頁!





確定時間、日期、套餐內容以及你有填資料的部分都沒有錯的話就可以暗紅色確認鍵了。

如果有問題要修改的話返回鍵就在左下方。




預約完成!
如果你有日本手機電子信箱的話也可以填,他會寄通知信給你。就算沒有也會寄通知信到你帳號註冊的信箱。

進到會員專區就可以看預約編號等等的預約資訊了呦!
可以再重複確認。
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點右下角的取消鍵。
取消鍵點進去後還會再跟你確認一次是不是真的要取消,確定要取消的話就點選紅色的確認鍵,就會取消完成!




以上就是Beauty Hot Pepper的預約方式~
預約方式跟取消方式都很簡單,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不要濫用,預約的時候要確認好取消期限,千萬不要no show,造成他人困擾喔!




媽媽這次在福岡剪燙染完成後再跟大家分享這間美容室推不推嚕!
關於剪髮相關的日文我就不提了,因為谷歌一下就超多超實用的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