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行前規劃|帶爸媽重溫東京蜜月旅行 |第一次孝親自由行就上手(我希望啦)|17.05.31–06.04

這次的東京孝親自由行,其實...是被我半強迫的,哈哈哈哈!爸媽在我出生以後就沒有出過國了,最遠的旅遊也只到金門遠眺廈門而已,所以在去年旅展的時候就趁虎航有折扣碼,就問哥哥要不要去就把全家人的票都買了。順便讓爸媽重溫他們的蜜月旅行,媽媽(籽咦)最常掛在嘴上的就是她前男友是韓國人以及和爸爸(阿中)去東京度蜜月的時候,阿中在池袋的路上被日本人問路。因為年代已久,真實性不可考,就此略過這兩個話題。

我們原訂三月底的機票,但哥哥在過年開工第一周收到出差的消息,而且日期和原訂的有重疊,籽咦當然捨不得哥哥白花機票錢,所以就叫我去把機票改期!還好年前有辦到中信享想卡,他們到今年6/30都還有和虎航有合作優惠,所以我就用那個網址去把日期改到05.31-0604,罰款有加得比較少一點(我自己覺得啦)。

訂三月的飯店時完全沒有想到會有變動因素又眼明手太快,從Booking.訂了新宿一間有榻榻米的四人家庭房的民宿,按下訂單確認才發現他不能免費取消,我在哥哥收到出差通知當天就寫信問老闆因為臨時收到出差的通知的關係,可不可以取消?老闆回覆說可以半價取消。但是按了取消之後,我留在Booking的信用卡授權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收到關於Booking.取消費用的扣款,而我也改訂了位在上野 入谷站和鶯谷站中間的 Oak Hotel 禅 ,他在東京跟淺草還有各一間不同類型的分店。(詳細介紹

這邊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前幾天我在確認我們要用的票券還有住宿的時候,回Booking.檢查訂單發現,他要在房間註記入住人的名字才可以,不然不能證明要住的人是你的話,到時候就有可能不能進去住了!














































為了避免露宿街頭所以我就有補上姓名的拼音了~


行程規劃上,由於阿中行為自由的像一陣風,籽咦就是跟著風飄的樹葉,所以我也只有大致排個點~而且又礙於這次飛機時間是晚去早回,所以實際上只有玩三天~

第一天—
上野車站—在上野選要吃什麼晚餐/逛 O1O1—晚上10點前到KURAND體驗清酒喝到飽—鳥貴族/逛多慶屋—飯店
 Oak Hotel 禅 check in ←計畫是我自己過去,再回上野跟爸媽哥會合

第二天—
迪士尼海洋—海濱幕張OutletLalaport 南船橋站-池袋-飯店

第三天-
築地市場-清澄白河-東京車站-原宿(籽咦要去那邊剪頭髮)-東京鐵塔-飯店

第四天-
鎌倉/東京大學-淺草-看要去哪裡

第五天-
回  台  灣


以上都是以最理想的排法,到時候一定會有很多地方沒去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才有理由出國~~~


為了預防阿中跟籽咦隨風自由行而迷航,所以我就做了幾張地圖給他們存在手機裡。


首先是從車站回飯店的路線(因為我買Metro 72hr券,所以主要都會以Metro線車站為主)





再來是上野站的餐廳圖-  取向都是我們家愛吃的料理啦,所以大家參考參考即可





































昇哥需要的原宿挖寶地圖—







































最近趁連假會把其他景點的周邊也整理一下~如果沒忘記的話再上傳上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