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SPRiNG 12月號 / 2017 鈴木えみ x BEAMS 唇蠟筆 |開箱文

SPRiNG今年的最後一本就用蒼井優的封面跟玲木惠美 x BEAMS的唇蠟筆做完美的收尾。(雖然我不知道他們銷售量如何就是了啦~)
是說我前篇才讚嘆過SPRiNG今年6月鈴木えみ那眼頰彩妝組,12月號又和鈴木えみ合作唇蠟筆組,可見六月號的迴響應該是蠻大的,畢竟鈴木えみ在日本還是維持一定的知名度。
下面就是SPRiNG12月號的開箱文~這次就只有拍到贈品的照片跟試色~





















外觀的質感比6月號好一點而且是筆狀設計放在化妝包也較不占空間,個人認為塑膠感沒有那麼重,可能是因為6月號的有做透明片的關係吧~
這次依舊是MIC,沒辦法,畢竟人家不是主商品阿~ 但還是可以安心使用啦,能夠輸入日本的彩妝我想品管還是有一定水準!
雖然說是「唇」蠟筆,但他們還是可以各方使用喔,像是咖白兩隻說是用在打量跟陰影,另外三隻就是唇彩,但其實都可以使用在眼妝及頰彩上,但我沒有試在臉上,對於膏狀的彩妝我實在不上手,一抹就失誤。

























個人覺得整體是蠻好抹的,很滑順,著色度也很夠。但是要抹陰影的話就要小心一點了,不然會太黑,加上海綿使用的話整體妝感會蠻服貼的。


↓檯燈白光




























↓天花板的黃白燈管光





以上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要來去思考試色完的這組彩妝筆要怎麼辦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