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Gina 2017-18 Winter |ROSE BUD特製彩妝組合|la farfa X as know as oiaca 眼影唇頰彩組 |開箱文

這次是兩本雜誌贈品一起開,是Gina 2017-18 winter跟日本肉肉女孩雜誌la farfa。
Gina其實是Jelly的季刊,內容精選的把整季重點跟你說,風格上跟Jelly不大一樣的是Jelly有點辣,但Gina就是成熟的中性辣姊姊風(很難精確地講出我的感覺)。

(不多說了直接上圖!)


Gina這次和Rose Bud合作的彩妝組有兩隻口紅一組四色眼影跟一隻迷你瓶的藕灰色指甲油(沒入鏡)。
眼影的左下白色打量質地是膏狀的,用手抹的話不好上色,需要借助眼影海棉棒。其他三色的粉質蠻細的,這讓我有點意外,而且顏色也很飽和用指腹就很好上妝。

這次la farfa是我第一次買,因為之前在博客來都沒有印象有進貨。如開頭是肉肉女生的時尚雜誌,內容的話蠻讓我大開眼界的是他讓肉肉的女生看了可以有更多選擇,也可以學到適合他們的搭配技巧以及健康吃的食譜。

重點是這次他們和as know as oiaca合作的眼影及唇頰彩組合,品管有點糟糕。因為四組裡面就有兩組的蓋子沒有卡榫,所以你如果化妝包沒有很滿把它擠好的話有可能會碎粉在包包裡!

兩組贈品的全貌,不用仔細看就可以看到唇膏的缺角了。
la farfa和as know as oiaca合作的眼影唇頰彩組,唇頰彩就是右邊的粉色及桃色,會送藍色及金銀兩色的眼影其實蠻意外的畢竟他們不是輕鬆上手的配色,應該是第一組這樣送的雜誌?
這組Gina 跟 Rose bud合作的眼影盤我用的很上手也很喜歡,目前上班使用盤。

雖然缺角有點大,但是抹起來不影響均勻度。

全試色↓
上排左到右:Gina唇膏磚色、紅酒色、眼影盤亮片白、磚色、膚色、藍綠色、la farfa唇頰彩兩色
下排左到右:la farfa 眼影銀色、金色、深藍、亮藍、淺棕、棕色


























兩組贈品我最推薦的是Gina的,除了粉細及顏色飽和外,品管也比較好的感覺,因為la farfa的粉質很不穩定,如試色照淺色的反而不好抓而且顏色也很不飽和又不貼膚,深色反而粉很粗又會大飛粉,上皮膚也有結塊的樣子。

以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