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住宿 |OAK HOSTEL|帶爸媽重溫東京蜜月旅行 |第一次孝親自由行就上手|17.05.31–06.04

嗨囉~我們回來了~這次去五天行程超匆匆匆的,晚上睡個好覺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第一篇就先來介紹我們睡了四晚的 OAK HOSTEL吧!OAK HOTEL在上野有兩間,我們住的是在鶯谷跟入谷站中間的OAK HOTEL禪。


(大門口,右邊的傘都是愛心傘~)





















因為我們抵達的那天飛機有點抵累,而且我們又先去上野那邊喝清酒喝到飽的酒吧,所以check in的時間已經快要晚上12點了。
他們最晚可以報到的時間是到凌晨一點喔!也不用害怕語言問題,因為員工的英文很溜也沒有刻板的日式英文腔。
check in的時候員工會問你退房的時間會不會在早上6點前,因為如果需要在早上6點前退房的話會需要多收服務費。畢竟那麼員工早起來幫我們收鑰匙也很辛苦QQ,但因為我們沒有需要這個服務所以我就忘記看卻且需要收的費用有多少了。





(在門外的腳踏車 )





















這個腳踏車可以租~租金是500円但只能租到晚上11點,然後押金3000円。












 (籽咦阿中的房,Double bed room)























(我和哥哥的房, twin bed room)








































他們是有四人間的家庭房,一晚16000円,不需要共用浴室。但我們家覺得浴室共不共用都沒差,而且分開訂也比較便宜一點點,床也比較大,所以我就分開訂兩間房~

我每天晚上都睡得很好,床很軟很好睡,每天都會有打掃的員工幫我們整理房間。真的很細心,因為我跟哥哥東西都亂放在床上,晚上回去都會看到很整齊的房間,就連我早上匆匆忙忙亂丟的睡衣都幫我摺好放在床上!(很害羞也很感謝)
有一個缺點就是隔音不好,真的很不好,但晚上睡覺時間真的很安靜,我想這應該是選擇背包客棧的人的默契吧~

其實原本OAK HOSTEL不是我的第一首選,因為我本來想要帶爸媽哥哥去住toco.的分店Nui HOSTEL ,但考慮到OAK HOSTEL離車站近,就算很晚回去從上野坐計程車回去的話,計程車司機也不容易迷路。重點是價錢也比較便宜一點點啦!



整體四個晚上住下來,我個人蠻推薦的。如果爸媽對住宿沒有要求的話,依交通跟預算上來說,OAK HOSTEL 的cp值屬於中上!

(對少女而言影響cp值的重要一點是櫃台員工很帥捏~🤤)

現在加入官方網站會員,就會有500円的會員點數呦!
官方網站:https://oakhostel.com/ze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