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住宿|東京ゲストハウスtoco. |2016.01.15-18 哥哥第一次去日本

這次去日本玩是帶第一次出國的哥哥一起去的,選的是位在 metro日比谷線—入谷站附近的toco.(我絕對不會說是哥哥愛哭愛跟路的)
toco.是日本backpackersjapan背包客棧集團之一,而且在去年自己來找在日本交換的學姐一起從大阪玩到東京時,住的是他們在蔵前站的—Nui,跟toco.完全不同風格的裝潢,但都舒服的像家一樣~



toco.

toco.藏在地鐵站附近的小巷裡,雖然不難找,對於不會看地圖的我而言還是直接問路人比較能夠理解。
上面是toco.巷口的店鋪,附近有餐館有酒吧還有八百八(果菜行)。

toco.




在巷口的八百八買了一顆橘子,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剝橘子都只剩果肉了!
因為他們裡面那層白白的皮纖維超粗而且都黏在一起只剩下果肉,但是非常多汁好吃!















進到toco. check-in是megumi和coco跟我們介紹設備還有住宿的規定,一般都會害怕自己英文不好或是以為日本人英文很不清楚,但是不用害怕!!! 
他們的英文超級溜 ペラペラ!
就在介紹設備的之前megumi問我要用英文還是日文講解,結果我聽錯了,就讓他用英文講一次給哥哥聽,用日文講一次給我聽,對他感到不好意思阿~~~





有趣的是他們房子分成兩段,前面在早上是咖啡廳,晚上就變成了bar,只要在 toco. 住宿一晚就可以去前面的bar享用一杯免費的飲品。
bar晚上都會大爆滿,有各個年齡層還有不同種族的人,完全不是自己喝自己的,就算彼此不認識也會找你聊上兩句,有一種和朋友們聚會的感覺。
這是哥哥在bar認識了一個德國小少年後跟我分享的,跟不同國家風情的人交流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東京住宿
前往房間的門口,傳統的日式拉門,讓人想起海街日記(綾瀨遙~)。

房間的內部我沒有拍到,因為第一天回來就已經累癱了!之後又被戰利品給佔滿.....
但真的是非常傳統的老房子,自己鋪床睡榻榻米,像大雄一樣電燈開關是用拉的,還有大大的壁櫥。古色古香!晚上起來尿尿完全不可怕!

東京toco.住宿

廚房兼交誼廳,那天一個人在交誼廳吃飯等洗澡,就隨便跟旁邊的日本少女聊了起來,之後他們找我合照!!!  
非常惋惜沒有交換連絡資訊!!!! 他們3月要來台灣玩!!!!!盼老天讓我們巧遇~~~

toco.
意外的這次出國腸胃蠕動正常,大半夜看著廁所門想著會不會遇到哈特利。


toco. 的庭院從各個角度、不同時間看起來感覺都不一樣,但不知道為什麼都讓我覺得很安心。而且他們的庭院別緻的是還有做一個小水溝!

東京住宿
東京住宿




































東京住宿




在庭園深處會看到這一座石頭山,coco跟我們說這是他們傳統的信仰,這些石頭都是從富士山上帶回來的,為的是要祈求平安。











晚上11點半以後 toco. 的大門就會關起來,如果晚回去或是東西太多就走旁邊的後門,他們也都會發密碼卡給你,但是不要用丟!而且check-out的時候要記得還他們~
(至於路癡如我走錯路帶哥哥從上野走回入谷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東京住宿


在那邊睡3晚,每晚都好眠,雖然要check-out那天剛好碰到東京大雪,一整天都在下雨,哥哥幸運的遇到房間漏水被滴醒,跟 toco. 說的時候他們都嚇了一跳也一直跟我們抱歉,說是第一次遇到漏水,之後退了一晚上的錢。
是我們能夠接受的回應,而且也是意外,因此以後去東京還是會選擇toco.!
東京住宿









請各位原諒我只有少少少的照片阿~~~
一醒來就跟哥哥衝出去玩啦~~~
哥哥不想拋頭露面請容我把他馬掉
照片左一是megumi


詳細可以點名稱進入他們官方參考喔~~

留言